伊木

公猪号 伊木小窝
欢迎关注~

跟我走(1) 【杰芙】甜向😃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狗血爱情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老套剧情再次上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写文小白一枚,希望喜欢,比心❤

  “喂,你好,上海陆家嘴200平米大房子需要了解一下吗?”jeffrey将手中的传单递给了这个在他身边站立的人。

   “不,我需要了解你。可以吗?”面前这个人突然对jeffrey说。

   Jeffrey猛地一抬头,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个人。

   “小芙?怎么是你?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

    “我还想问你,你怎么回事?房子不要了?准备睡大街了?”

    Jeffrey害羞的挠了挠头。

    “嗯……实不相瞒,因为做生意,做的不成功破产了。”

     “破产?我怎么不知道?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人了?走,跟我回去。”小芙一把拉住了jeffrey的手,将他手中的传单全部扔到了垃圾桶里,带着他走向自己的车里头。

    “啪!”车门被小芙狠狠的关了上。车里的空气突然凝固了起来,安静到只能听见小芙生气的喘息声。jeffrey不敢看小芙的眼睛。

   突然,小芙凑到jeffrey的面前,刷的一下子jeffrey的脸红了起来,从耳根到脖子全都红红的。额头也冒起了汗珠。

   只是没想到?小芙只是从jeffrey的身后把安全带给他系上。刚才的一下子让jeffrey的心脏砰砰砰的跳个不停。

    一路上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为了打破这个安静,jeffrey问小芙: “你要带我去哪里啊?”

    小芙没有看jeffrey,只是冷冷的对他说: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