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木

公猪号 伊木小窝
欢迎关注~
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 - BC221

坤音四子   未来可期

木子洋: 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
即使你不接受我的所有

  灵超: 想被爱的我 (伴唱:岳岳)
  束缚了枷锁
  最初的感动
  兑现的承诺
  谁说没结果
  冷眼嘲笑我
  以往的蹉跎
  今天的放纵
  谁都想笑着看天空
  谁说我不能
  这就是我最初的梦
 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

  岳岳: 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
  即使你不接受我的所有
  想被爱的我 (伴唱:木子洋)
  束缚了枷锁
  最初的感动
  兑现的承诺

  木子洋:谁说没结果
  冷眼嘲笑我
  以往的蹉跎
  今天的放纵
  谁都想笑着看天空
  谁说我不能
  这就是我最初的梦
 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

卜凡: 走过看过很多弯路 不想变得肮脏 (伴唱:灵超) 谁说没结果
爱过恨过很多人 我从未想过彷徨 冷眼嘲笑我
就算戳瞎我的双眼 朋友离我又渐行渐远 以往的蹉跎
割断我的双臂 梦想也不会被遗弃 今天的放纵
生来本是身藏不逊桀骜 谁都想笑着看天空
前面的敌人 给我好好接招 谁说我不能
这就是我最初的梦
木子洋: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

评论

热度(6)